打造智慧城市,硕橙科技前来助力

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硕橙科技为园区运营降本增效 智慧园区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我国从“十二五”开始,就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鼓励其建设与发展。

图片 2022年即将封存,却依旧有不少园区、水务企业的管理人员坚守岗位,交付最后一份运维答卷。但在特殊时期下,人员减少、节假日临近,都给日常巡检、设备维护、紧急事件处理等带来不小的难度,使得园区和企业综合安防下降、人员协同效率降低。 而一些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城市数字基础设施建设的企业,却能有条不紊地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就比如硕橙科技提供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对园区或水务进行管控,促进城市智慧化建设发展。 图片 推动智慧城市发展 硕橙科技为园区运营降本增效 智慧园区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先行者,我国从“十二五”开始,就陆续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鼓励其建设与发展。正因如此,在2021年,我国智慧园区市场规模就达到1394亿元,同比增长8.9%,预计2025年将达2200亿元。 为进一步推动智慧园区建设,硕橙科技以智能运维、数字孪生为核心,为企业园区提供了多维度、多层次的管理数据,助力企业从传统运营向数字化运营转变。 图片 如今,智慧园区的管理人员再无需每日检查园内各项设施、抄送各项数据,通过管理平台就能可视化管理园区,远程监测园区设备、通行情况,一旦园内发生故障,系统将自动预警,取近调用人力,并提供历史运维记录辅助管理人员决策,在优化园区管理同时,为园区降本增效。 为智慧城市加码 数字技术助力水务智慧化建设 水务作为重要的城市基本服务行业之一,其智能化发展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必然选择。在2014年到2022年间,国务院、国家发改委、水利部等多部门就陆续印发支持水务行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政策。其中,水利部发布《智慧水利总体方案》就为企业如何发展智慧水务指引方向。 上述政策提出:深度融合遥感、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设计智慧水利总体架构……推进智慧水利顶层设计。硕橙科技正是通过声振温等多维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字孪生等新技术,为水务企业实现设备预测性维护、设备远程监控、环境异常警报。 图片 现在,运维人员再也不用例行巡检设备,只需通过管理平台可视化界面,就能查看设备运行状态、健康度趋势,并在发生故障时精准锁定管网、设备故障数据出处,通过历史记录查询和平台提供的维护建议及时决策和运维。 结尾 时下,随着政府对城市转型关注度的提高和企业对数字化建设意识的增强,我国城市正在逐步从传统向智慧迈进,因此各行各业都将面临着数字化转型推动发展的挑战。在智慧化的大背景之下,硕橙科技将寻找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挖掘更多数字技术的价值,拓宽更多产品应用的边界,在这条通往智慧城市之路上多尽一份绵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