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new things | 美国旧金山人工智能技术初创「Recall.ai」种子轮融资270万美元,协助企业处理视频、音频会议数据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协助企业处理视频会议数据的人工智能技术初创「Recall.ai」近期宣布获得27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访问Zoom、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等主流视频会议软件上的数据,能实时解析视频和音频、显示参会者信息、总结每个人的发言、记录屏幕共享内容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协助企业处理视频会议数据的人工智能技术初创「Recall.ai」近期宣布获得27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

本轮的机构投资者包括Y Combinator、Cathexis Ventures、Pioneer Fund、Rebel Fund、Bungalow Capital、SV Tech Ventures和Starling Ventures,个人投资者包括Sentry的首席技术官David Cramer、Doppler的首席执行官Brian Vallelunga、Grain的首席执行官Mike Adams、BloomTech的首席执行官Austen Allred和Runway的联合创始人Siqi Chen。

图片截自企业官网

对于那些重度依赖远程视频会议的企业来说,仅靠做笔记不足以捕捉到会议所涉及的全部内容。会议集成工具能较全面地捕捉信息,但作为一种时间密集型的工作,成本往往很高。「Recall.ai」构建了一款高度兼容的分析工具,其API可以访问Zoom、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等主流视频会议软件上的数据,能实时解析视频和音频、显示参会者信息、总结每个人的发言、记录屏幕共享内容。这款应用程序甚至能根据会议信息自动填写CRM表单、在电话会议中自动弹出客户代表的信息和联系方式。

「Recall.ai」的软件目前处于私人测试阶段,其API已被近50家公司采用,覆盖销售、客户支持、招聘、用户研究、翻译、教育、医疗保健等行业。

在推出「Recall.ai」之前,联合创始人David Gu和Amanda Zhu曾共同从事一项有关实时转录会议录音的研究。Gu在采访中表示,他们的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构建、维护会议集成数据,这让他们意识到许多企业也面临着同样的挑战。

「Recall.ai」要解决的关键问题是“如何从视频会议平台获取原始视频和音频数据”。Gu表示,该公司还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来自行建立基础设施和整合。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必须托管用于处理数据的数百到数千台服务器。这种劳动密集型工作要求工程团队实时监控所发生的一切。

图片由企业官方提供 | 创始人Amanda Zhu和David Gu

「Recall.ai」的API不仅帮助企业加快了会议集成的效率,还帮助企业摆脱了管理基础设施的繁琐任务。谈及客户案例,创始人介绍说,某家企业正在从Zoom导出音频并转录,然后实时翻译;另一家企业正在使用「Recall.ai」从销售会议中捕捉视频和音频流,然后自动填写到CRM软件中。

「Recall.ai」根据所处理的音频和视频的时长收费,目前已实现盈利。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创业公司计划与更多的视频会议平台进行集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