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公安局四举措织密织牢春节期间安全防护网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和谐稳定,荥经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社会治安隐患排查,全力整治安全隐患,四举措织密织牢春节期间安全防护网。一是强化纠纷排查。依托四川e治采和基层民辅警对辖区内存在的土地、经济、婚恋等纠纷进行摸底式大排查,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促使矛盾纠纷就地化解。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和谐稳定,荥经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社会治安隐患排查,全力整治安全隐患,四举措织密织牢春节期间安全防护网。

一是强化纠纷排查。依托四川e治采和基层民辅警对辖区内存在的土地、经济、婚恋等纠纷进行摸底式大排查,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促使矛盾纠纷就地化解。近期,共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3起,有效避免个人极端案事件的发生。

二是强化安全检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烟花爆竹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查处各类违章30余起,当场整改安全隐患3处。

三是强化安防宣传。以定点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做好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安全防范宣传,引导群众安全用火,强化防盗措施,提高防骗意识,守住钱袋子。

四是强化巡逻防控。根据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的特点,科学布警,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做到警力跟着警情走,有效挤压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最大限度遏制可防性案件发生,坚决防止各类违法犯罪及有影响案事件发生。(供稿:荥经县公安局)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