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县公安局多举措强化内保单位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连日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中队积极深入各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有效的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2023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管理,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连日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中队积极深入各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有效的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一是对金融场所监控设施运行情况、安保值班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要求被检查单位监控保证正常运行,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岗,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民警逐一指出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当场督促整改,以确保节日期间各类案件发生;二是对加油、加气站经营行业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灭火器等安全设施的有效使用期及配备数量的问题,存储环境及存放数量;三是对寄递物流业的证照、物品存放、“三个100%”落实情况以及包裹消毒措施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寄递网点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三个100%”收寄验视制度,坚决将各类违禁物品拦截在寄递渠道之外;四是多次深入各医疗机构及核酸采集点进行工作对接,全面了解情况,检查并指导各医疗机构建立新阶段疫情期间的安全保卫措施与应急方案,严格落实“一院一专班”,同时要求派驻民警守土尽责,高效务实的处理涉医纠纷,保卫部门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提升应对突发事件预案的等级,按要求备齐应急处置队伍,提升医院医护人员的安防与自保的意识和能力。

检查过程中,民警同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到安全管理,落实各项人防、技防、物防各项措施,杜绝节日期间发生各类案(事)件。此次节前检查共涉及金融场所8家,寄递物流网点9家,医疗机构4家,发现和指出安全隐患3处,签订目标责任书23份。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度春节。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