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视通门禁产品招募省级专业代理商

皓视通是海康威视旗下产品,致力于为民用市场的中小型安防场景提供简单易用、品质优良的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皓视通与海康威视采用相同的质量管理标准,共享研发资源、供应链体系和优质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一、品牌优势

皓视通是海康威视旗下产品,致力于为民用市场的中小型安防场景提供简单易用、品质优良的全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二、产品优势

皓视通与海康威视采用相同的质量管理标准,共享研发资源、供应链体系和优质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

皓视通门禁产品包含多款智能门禁(7寸/4.3寸/2.4寸)、智能考勤机、传统门禁一体机、门禁控制器+读卡器、配套电锁配件等设备

产品品类齐全,覆盖多种应用场景

三、技术优势

01 海康技术加持,目标识别又快又稳

得益于海康威视在门禁考勤行业的多年技术积累、皓视通门禁具有目标识别速度快(<0.2S)、效果好、准确率高(99.9%)、夜间识别和户外识别效果效果佳等优势。         02 联动海康互联云平台,门禁考勤云端管理

皓视通门禁产品支持海康互联云平台,可通过海康互联App软件进行远程开门、考勤打卡、配置及运维等功能,同时支持门禁考勤统一业务应用和管理。

四、服务优势

完善的服务体系,帮你解决后顾之忧

具有覆盖全国的垂直服务销售体系,覆盖每个地级市,售后响应更加及时。

六大权益

助你快速成长,形成区域影响力

1. 销售代理权

2. 品牌使用权

3. 全方位技术指导

4. 项目运营化指导

5. 人员落地支持

6. 渠道建设宣传支持

如何成为代理商?

申请条件:

1. 代理其他门禁品牌≥3年,熟悉当地市场环境,有完善的下游分销渠道

2. 有门禁技术专业经验优先,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和基础问题解答处理

3. 认可皓视通品牌和经营理念,并愿与其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立足实地者足以谋长远

强强联合者可以求大胜

皓视通门禁广阔下沉市场

等你加入!

https://www.wjx.cn/vm/txjeJp4.aspx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