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超级智算平台发布,中国电信联合华为打造

安防资讯网11 月 12 日消息,据人民邮电报公众号消息,2023 广东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广州召开,重磅发布“广东电信超级智算平台”。据了解,该平台是中国电信联合华为打造的,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智算平台,也是当前全国最大的省级智算平台。电信自主孵化与引入行业大模型结合,使能广东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

安防资讯网11 月 12 日消息,据人民邮电报公众号消息,2023 广东数字经济发展论坛暨广东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广州召开,重磅发布“广东电信超级智算平台”。

据了解,该平台是中国电信联合华为打造的,端到端自主可控的智算平台,也是当前全国最大的省级智算平台。电信自主孵化与引入行业大模型结合,使能广东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

论坛上还发布了“中国电信‘七小翼’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整合小翼工业全光网、小翼数采、小翼监控、小翼边缘云、小翼安全、小翼看板、小翼质检应用,统一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支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何兵表示,截至今年 9 月底,广东省累计推动 2.9 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并拥有 9 家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数量全国第一。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