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物联联合华旭科技赋能智慧水务建设

随着万物互联的趋势日益明显,智慧水务已经成为当今水务行业新的产业增长点。在这一领域,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的中移坤灵物联网平台作为中国移动打造的PaaS物联网开放平台,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随着万物互联的趋势日益明显,智慧水务已经成为当今水务行业新的产业增长点。在这一领域,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的中移坤灵物联网平台作为中国移动打造的PaaS物联网开放平台,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依托中国移动能力中台,中移物联携手深圳市华旭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旭科技)共同探索智慧水务领域,致力于为水务行业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解决方案。

中移坤灵物联网平台是基于物联网技术和产业特点打造的开放平台,能够提供物联网设备接入及管理等能力中台能力,有效满足物联网领域设备连接和管理、数据存储、数据安全、大数据分析等平台级服务需求,降低物联网应用开发和部署成本。经过10年的发展,中移坤灵物联网平台已成为全国领先的物联网平台。

图片1.png

华旭科技深耕智能水表25年,是中国最早推出智能水表的厂商之一,其产品已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超过500家供水企业客户。依托中国移动能力中台物联网设备接入及管理等OneNET通用能力,中移坤灵物联网平台为华旭科技管理水务IoT设备,提供产品管理、设备管理、命令下发、数据订阅等功能,支撑设备数据采集上云和云端下发命令至设备进行远程控制。同时,平台将终端产品数据稳定推送至自来水公司的管理平台,实现了水务要素全天候自动实时监测、预警、分析和管理。

未来,中移物联将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不断探索物联网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共同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