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业巨头Axel Springer与OpenAI合作寻求共赢

近日,Axel Springer 和 OpenAI 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人工智能 (AI) 时代的独立新闻业。该计划将通过添加有关各种主题的最新权威内容来丰富用户使用 ChatGPT 的体验,并明确重视发布商在为 OpenAI 产品做出贡献方面的作用。

近日,Axel Springer 和 OpenAI 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加强人工智能 (AI) 时代的独立新闻业。该计划将通过添加有关各种主题的最新权威内容来丰富用户使用 ChatGPT 的体验,并明确重视发布商在为 OpenAI 产品做出贡献方面的作用。这标志着两家公司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增强内容体验并创造新的金融机会以支持新闻业可持续未来的承诺迈出了重要一步。

通过此次合作,世界各地的 ChatGPT 用户将收到来自 Axel Springer 媒体品牌(包括 POLITICO、BUSINESS INSIDER 以及欧洲媒体 BILD 和 WELT)的精选全球新闻内容摘要,包括其他付费内容。ChatGPT 对用户查询的回答将包括来源和完整文章的链接,以提高透明度和提供更多信息。

此外,此次合作还支持 Axel Springer 现有的基于 OpenAI 技术的人工智能驱动型企业。此次合作还涉及使用 Axel Springer 媒体品牌的优质内容来推进 OpenAI 复杂的大语言模型的训练。

Mathias Döpfner,Axel Springer 首席执行官:“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Axel Springer 和 OpenAI 之间建立这种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这在同类中尚属首次。我们希望探索人工智能赋予新闻业的机会——将新闻业的质量、社会相关性和商业模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与 Axel Springer 的合作将有助于为人们提供通过我们的人工智能工具访问优质实时新闻内容的新方法。我们坚定地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出版商和创作者合作,确保他们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新的收入模式中受益。”OpenAI 首席运营官 Brad Lightcap 说道。

据了解,Axel Springer 是一家活跃于 40 多个国家/地区的媒体和技术公司。通过通过其不同的媒体品牌(其中包括 BILD、WELT、INSIDER、POLITICO)和分类门户网站(StepStone Group 和 AVIV Group)提供信息,Axel Springer SE 使人们能够为自己的生活做出自由决定。如今,从传统印刷媒体公司向欧洲领先的数字出版商的转型已经成功完成。下一个目标已经确定: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希望通过加速增长成为数字内容和数字分类广告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该公司总部位于柏林,在全球拥有超过 18,000 名员工。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