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潮州市分行:以严谨的措施抓安防,以实战的方式抓演练

为切实增强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员工掌握防火自救和逃生技能,确保安全无事故,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综治保卫工作培训会议暨应急演练活动。为确保本次演练的措施落实到位,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保卫部门紧密结合实际,制订了《2022年度安全保卫应急预案及消防演练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演练目的、措施、方法,确保了时间、人员、方案三到位,活动有方案、有步骤、有培训、有实操、有效果。

为切实增强全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引导员工掌握防火自救和逃生技能,确保安全无事故,近日,农发行潮州市分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了综治保卫工作培训会议暨应急演练活动。

为确保本次演练的措施落实到位,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保卫部门紧密结合实际,制订了《2022年度安全保卫应急预案及消防演练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演练目的、措施、方法,确保了时间、人员、方案三到位,活动有方案、有步骤、有培训、有实操、有效果。

在全系统综合治理(保卫)工作会议上,分行行领导总结了全辖一年来安全保卫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措施。本次活动还特邀市消防专业人员莅临现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结合消防教育视频,消防人员进行了各项消防实操演示,并从实战角度组织开展了消防逃生、火灾处置和灭火演练。

会后,为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该行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湘桥区某粮仓,与区储备粮管理中心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模拟演练中。参训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要求,逐步开展火情识别、应急逃生、及时报告值班人员及火警、启动消防系统设施及设备等一系列处置活动。 

这次培训和演练,该行切实做到事前有计划、演练有预案、领导有带头、培训有效果、演练有实操,全员从教育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演练中掌握应急处置技能,确保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收到了良好效果。(翁煜) 

THE END
责任编辑:赵龙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