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面向各行各业的生成式AI平台

近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在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3主题演讲上展示了用于加速生成式AI开发的多个新系统、软件及服务。其中,多数产品由Grace Hopper超级芯片提供支持。其发布内容包括:推出用于运行生成式AI的DGX GH200大内存超级计算机等

近日,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在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23主题演讲上展示了用于加速生成式AI开发的多个新系统、软件及服务。其中,多数产品由Grace Hopper超级芯片提供支持。

其发布内容包括:推出用于运行生成式AI的DGX GH200大内存超级计算机,宣布GH200超级芯片现已全面投产,英伟达自己的大规模AI超级计算机NVIDIA Helios将于今年上线,发布用于快速创建加速服务器的模块化参考架构NVIDIA MGX,与日本电信巨头软银合作推动5G、6G发展,发布专门用于提高以太网AI云性能和效率的网络平台NVIDIA Spectrum-X,推出NVIDIA Avatar Cloud Engine(ACE)游戏开发版,与全球最大的营销服务机构WPP合作打造生成式AI内容引擎等。

1685409063744.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