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时空信息云平台稳步推进

近日,记者从长沙县自然资源局获悉,长沙县时空信息云平台二期升级项目有了最新进展,数据生产工作有序开展、部分应用已开始试运行、系统对接逐步推进中。长沙县时空信息云平台二期升级项目属于长沙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项目于2022年9月开始建设,建设周期为1年。

近日,记者从长沙县自然资源局获悉,长沙县时空信息云平台二期升级项目有了最新进展,数据生产工作有序开展、部分应用已开始试运行、系统对接逐步推进中。

长沙县时空信息云平台二期升级项目属于长沙县智慧城市建设项目,项目于2022年9月开始建设,建设周期为1年。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时空大数据建设、时空信息云平台升级、城市和建筑景观风貌管控应用建设。

截至目前,长沙县时空信息云平台二期升级项目已生产城市级地上三维建模280余平方公里(包括9座水利设施),城市级地下三维35万平方米(包括8座地铁站)。项目部署的风貌管控平台,已应用于长沙县规委会项目评审;项目完成的地名地址服务平台,已应用于县级人口、法人、党建等多领域空间化落图。同时,项目已对接了视频融合平台、数据融合平台、应急指挥等应用系统,未来还将建设三维城市体检、三维不动产、三维地下管网和三维土地招商推介等应用,让三维模型在城市管理、城市旅游、应急救援中提供更多鲜活的可视化服务,不断丰富长沙县的智慧治理。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