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研NFC芯片,科道芯国为大运会研发数币硬钱包

公司核心技术——“黑晶芯Inside”(安全移动支付、身份识别、精准定位、一芯多应用)就是出自硬件研发实验室。“我们把黑晶芯inside技术应用于不同形态的终端产品,形成了7芯手机卡、校芯通电子学生证、孝芯通电子老人证、企芯通数字工牌和数字人民币硬钱包等产品。”

科道芯国作为成都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硬件设备主要供应商,研发生产的数字人民币硬钱包将运用于即将在成都举办的大运会。

“我们目前有2个实验室,硬件研发实验室和可靠性验证实验室。”科道芯国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胡东纯介绍,实验室是科道芯国非常重要的一个板块,一直以来都承担着公司产品及前沿技术的孵化、验证测试,为产品开发和量产抽检提供数据依据。公司核心技术——“黑晶芯Inside”(安全移动支付、身份识别、精准定位、一芯多应用)就是出自硬件研发实验室。“我们把黑晶芯inside技术应用于不同形态的终端产品,形成了7芯手机卡、校芯通电子学生证、孝芯通电子老人证、企芯通数字工牌和数字人民币硬钱包等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