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图科技:7月监控摄像头线上销量203万台、大涨37%,小米第一

9 月 4 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洛图科技周日发布 7 月监控摄像头线上市场报告,IT 之家汇总数据如下:当月线上市场总销量 203 万台,同比增长 36.5%,环比下降 2.2%。当月线上市场销售额 4.6 亿元,同比增长 41.1%,环比下降 0.2%。

9 月 4 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洛图科技周日发布 7 月监控摄像头线上市场报告,IT 之家汇总数据如下:

当月线上市场总销量 203 万台,同比增长 36.5%,环比下降 2.2%。

当月线上市场销售额 4.6 亿元,同比增长 41.1%,环比下降 0.2%。

线上市场均价为 229 元,同比涨幅为 7 元,环比涨幅 5 元。

TOP 10 品牌依次为小米、乔安、萤石、普联、海雀、海康威视、警视卫、360、镭威视、长城。

小米智能摄像机 3 云台版带动品牌销量同比增长 21.4%,线上份额占总体市场 16.8%。其配备 500 万像素摄像头,定位家庭室内监控。

用户对室外场景需求正不断增加,当月室外监控摄像头销量份额 31%,同比增幅 3%。

海康威视、长城、霸天安等工业安防类品牌的室外产品在品牌内部的占比均超 50%,7 月排名分别升至第 6、第 10 和第 11。

小米、海雀、乐橙、360 等此前主打家用属性厂商也开始布局室外摄像头,小米室外产品的品牌内部占比从 1 月的 6% 提升至 7 月的 9%,销量同比增 87%。

THE END
责任编辑:赵智华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